Samsung Ultrasound

三星超音波 (Samsung Ultrasound) 以Medison在超音波領域建立的影像基礎作為基石,進一步將自身在資訊科技、圖像處理、半導體等產業的專業技術整合到超音波系統中,並透過與三星醫療中心的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具有成本效益的影像診斷工具。作為將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應用到醫學影像領域的先驅者、領頭羊,三星將人工智慧應用在各種超音波檢查及檢查過程的各個環節中、甚至提供輔助診斷的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一台更加方便、更加智慧、更人性化的超音波,同時也加速檢查流程、提升檢查效率。三星超音波具有多款機型,可依據各個科別之需求,提供對應的機型和解決方案。


01_HM70 EVO

HM70 EVO

HM70 EVO 為一款高性能的可攜帶式超音波系統。其特殊的外殼設計及增強的電池性能,使此系統具有高耐用性。出色的影像解析度及穿透力,可提升使用者臨床診斷之信心。而其簡單、直觀的操作界面,則使操作者能夠在緊急情況下立即開始執行檢查。

View more
HS30

HS30

HS30 提供清晰的影像,並配備多種基本功能,可幫助使用者進行必要的檢查。此外,HS30 採用以使用者為中心和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有助於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掃描舒適度。

View more
HS40

HS40

HS40採用三星最新之成像技術-CrystalLive,具有增強的 2D 圖像、3D和彩色訊號處理功能,可在複雜病例中提供出色的圖像性能和高效的工作流程。此機型輕巧且可移動性高,適合置於空間有限或需要高機動性的環境中使用。且其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硬體設計,更贏得了著名的 2017 年 iF 設計獎,為使用者提供更加舒適的操作環境。

View more
HS60

HS60

HS60採用三星最新之成像技術-CrystalLive,具有增強的 2D 圖像、3D和彩色訊號處理功能,並且結合S-Vue探頭技術,提供使用者更高解析度及穿透力的影像,提升於困難案例上的診斷信心。此機型更提供多面向的應用功能,包含人工智慧輔助診斷工具,為使用者提供額外的診斷資訊。

View more
V8

V8

V8為使用者提供卓越的影像質量,並通過內建的人工智慧輔助功能簡化操作且增強診斷信心,以滿足現今繁忙的臨床環境需求。V8 包含一系列適用於不同臨床病例和受檢者類型的工具,可幫助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檢查,進而提升檢查量。

View more
RS80 EVO

RS80 EVO

RS80 EVO為使用者提供清晰、高解像力的圖像,幫助提升診斷信心。且憑藉著先進的智能解決方案,包含範圍廣泛的量化功能,此系統為使用者提供測量之一致性、進而減少用戶之間的差異,並提供更多信息,以做出可信度更高的診斷決策。

View more
RS85 Prestige

RS85 Prestige

基於卓越的成像性能,RS85 Prestige 提供出色的2D 圖像和增強的彩色血流性能,且在每個應用程序中都具有新穎的診斷功能,幫助使用者更自信的進行診斷。先進的智能技術幫助使用者從容應對疑難病例,簡單且易用的系統則可提升日常檢查的效率。

View more
HERA W9

HERA W9

HERA W9 旨在提升婦女保健信心和女性超音波檢查之效率,其將卓越的成像技術與人體工學設計相結合,以提升工作效率。於2D圖像中提供特殊的影像處理技術,可減少陰影干擾、加強影像細節;於立體圖像上,為用戶提供更逼真且高解析度的影像;並提供多項輔助功能,可詳細記錄胎兒生長情況和女性健康狀況,幫助使用者建立更多信心並改善診斷工作流程。

View more
HERA W10

HERA W10

HERA W10 為婦產科應用的旗艦機型,以其直觀且卓越的影像質量、精確的分析功能和即時操作,幫助使用者獲得更多的診斷信心。於2D影像、血流呈現及立體圖像皆有出色的表現,並具備多項導入人工智慧的輔助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多診斷資訊,並提升檢查效率。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