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ehm Imaging

奇目(希姆)成像醫療器械集團成立於1972年,一路經歷的里程碑事件使其茁壮成長。奇目(希姆)成像的價值體系、願景和使命指引着公司内部合作並促進與客户和合作伙伴形成良好的合作關係。移動式X光成像是我们的核心競争力。我们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術中成像和創新X射線技術上。我们在研發方面投入巨資,目的是讓我们的患者和臨床用户從中受益。 奇目(希姆)成像每年都將其15%以上的收益投入到新產品的研究和開發,因此產品系列中80%的產品為三年内上市的新產品。


img13

Ziehm Solo

Ziehm Solo為輕巧、並有卓越成像功能可滿足多項手術應用,是小型手術室移動成像系統的首選。該系統將卓越圖像擷取﹑處理以及儲存功能皆集於一身。其超群的成像技術在疼痛管理﹑骨科和碎石技術等應用領域有出色表現。多樣化的觀看角度選擇,如Ziehm螢幕台車可使臨床醫師根據需求調整,為手術室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View more
img20

Ziehm 8000

Ziehm 8000由C型臂移動支架和Ziehm螢幕台車組成。24寸高畫質螢幕提供了具有高對比和高亮度的高解析度細節顯示,使該系統特別適用於創傷科、碎石技術和一般外科領域。其使用者介面簡單,C型臂的專利移動和制動操作手柄使設備極易操作。

View more
img20

Ziehm Vision

佔用空間僅為0.8 m²的Ziehm Vision以極低放射劑量產出高品質成像。其特點是輕巧C型臂和Ziehm螢幕台車,配有直覺式的觸控式螢幕使用者介面和兩個19寸高畫質螢幕。高解析度之CCD可達到12 bit灰階度。獨家的液體冷卻系統(主動式水冷卻系統)專為長時間手術使用而設計,為一般外科,骨科科等廣泛臨床應用的理想選擇。

View more
img20

Ziehm Vision R

Ziehm Vision R是長時間及高需求的神經外科﹑血管和心臟手術理想選擇。超緊密的機型設計:高壓產生器內置有旋轉陽極,功率高達20千瓦,使Ziehm Vision R可以最低的輻射劑量產生高品質的影像。Ziehm Vision R.可產出可變之高頻的脈衝,並配備有一個獨特的液體冷卻系統,專門為長時間手術使用而設計。

View more
img20

Ziehm Vision FD

Ziehm Vision FD是全球首例平板影像偵測器移動式C型臂,可產高達14 bit灰階度的全數位無失真影像。高動態範圍成像結合低輻射為奇目C型臂與競爭對手最大的區別。C型臂可運用角度較大,可方便患者定位,其螢幕台車上配有直覺的觸控式螢幕和兩台19寸高畫質螢幕。可適用於脊椎外科,神經外科和血管手術中。

View more
img20

Ziehm Vision RFD

Ziehm Vision RFD提供了以前僅可在大型固定影像設備上才能取得的視覺體驗。內置旋轉陽極的高功率結合獨特的液體冷卻系統(主動式水冷卻系統),專為長時間手術使用而設計。尤其適用於高難度的介入性治療如AAA ,以及血管外科和複合手術室應用。

View more
img20

Ziehm Vision FD Vario 3D

將多平面重建和三維立體再現技術融入緊密小巧的機身設計。系統平板影像偵測器技術,可達到14 bit以上的灰階度。清晰銳利無失真的三維影像確保了術中解剖結構位置的準確性。類似CT的影像重建可以與導航系統相結合,使外科醫生取得極高精確度之影像來輔助並引導手術。適用於骨科、脊椎外科和神經外科手術。

View more
img20

Ziehm Vision Vario 3D

Ziehm Vision Vario 3D將三維成像模式與優質的二維影像品質相結合。適用於骨科、脊椎外科和神經外科手術。三維影像在手術過程中協助確認植入物、螺絲或人造骨材料的位置,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C型臂和螢幕台車上直覺的觸控式螢幕可通過簡單的一鍵操作從二維透視轉換至三維等中心模式。

View more
img20

Ziehm Vision Vario RFD 3D

180度的掃描中看到可比擬CT16切影像的3D C型臂X光機,採用高科技平板偵測器,在任何角度觀看植入物位置,為病人帶來福祉 。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