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or Medical

2012年7月,麥瑪通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整體從强生公司脫離,成立了獨立的公司,並司致力於發展先進的技術,幫助醫生準確診斷乳腺疾病。麥瑪通真空輔助乳房活檢系统是全球市場的领導者,為醫生和婦女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方法和診斷工具。自1995年以来,麥瑪通真空輔助乳房活檢系统作為一個完整的乳房組織取樣和管理系统,兼容多種成像模式。使乳房活檢在立體定向X射線,超音波,MRI或分子成像引導下進行。麥瑪通提供了完整的組織標記,以便活檢部位的即時觀察。麥瑪通乳房活檢系统,用一種微創的方法,為婦女提供更快的恢复,减少疤痕和降低醫療成本。


img13

Mammotome elite

手持式無線微創乳房診斷系統elite,攜帶且移動方便,輕巧卻擁有足夠真空吸力滿足臨床需求,並有客製化的握把操作方向,對臨床醫師使用上極為便利;另外,檢體及液體抽吸盒對臨床切片的即時性和出血管控也深受臨床使用之青睞。

View more
img20

Mammotome revolve

新一代的Mammotome微創乳房診斷系統revolve保留了Mammotome Legacy所有專利設計,但相較於Mammotome Legacy,新一代revolve增加了自動化檢體收集系統及液體管控抽吸系統等功能,並於操作上設計更為平易近人,使用者更易上手,取得檢體速度更快,加速臨床流程及病人癒後。

View more
img20

Mammotome markers

戴維科檢體追蹤夾可協助醫師及時且精確的辨認病灶點,對做過乳房穿刺活檢檢查病患之後續的臨床追蹤非常重要。再者,戴維科檢體追蹤夾的使用方法簡易,其與麥瑪通的搭配更為便利,縮短臨床上放置檢體追蹤夾之時間及加強精確度,此將此醫療行為之品質及完整度。

View more
img20

Mammotome legacy

Mammotome微創乳房診斷系統是一項科技革新,讓醫師不用動手術就能取得足量的乳房組織進行確定診斷或進行小範圍良性腫瘤切除,提供最完整且精確的臨床資訊,並對早期的乳癌進行最可靠的診斷。Mammotome(麥瑪通)可配合X光、超音波及MRI之影像輔助做組織取樣,增加切片形式之靈活性。

View more
img20

Mammotome neoprobe

近期科學研究發現2nd generation tomosynthesis可大幅提升早期乳癌篩檢率,降低婦女因偽陽性造成的犧牲,IMS以最優的影像品質及照野角度,使giotto tomo的機型成為如今市場上最高規格且功能最齊全之tomosynthesis。

View more